close


台語歌手蔡小虎上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自爆一度陷溺玩柏青哥輸掉1500萬,還因為賭氣與紅粉親信林晏如鬧翻,回憶起在病榻前看到林晏如罹癌病逝前的身影,蔡小虎肉痛到說不出話,讓張菲感傷的說:「或許這就是蔡小虎一向獨身只身的緣由吧!」,蔡小虎也分外演唱獻給林晏如的歌「平生只有你」,讓孫協志都動容:「知道故事以後,我聽到這首歌會受不了」。 

向來台風相當穩健的蔡小虎上《綜藝菲常讚》可貴失常,演唱招牌歌「春夏秋冬」居然把台詞的挨次搞錯,不由得笑場NG要求再來一次,讓孫協志笑說:「我本來對你很尊敬,你唱錯以後尊敬少了一些些」,張菲則是跳出來解套:「其實我沒聽出來哪裡有問題,多是蔡小虎太吹毛求疵了」。而蔡小虎日本歌曲唱得出格好,卻自嘲也許是自己跟日本緣分太深而釀成的!原來蔡小虎年青時因為合約問題沉寂,長達近四年的時候沒有工作,低沉之下就狂飛日本玩柏青哥,其時的簽證15天就必需出境,他曾回台隔天又飛日本廝殺,蔡小虎說:「那時輸很多,一向想著隔天飛去繼續玩,看能不能回本翻身」,過度的飛翔記載也遭日本海關質疑念頭,而這段時間玩下來,竟輸了跨越台幣1500萬! 

張菲難得見到石友蔡小虎,也再度提起已故的女星林晏如!蔡小虎跟林晏如年輕時因為同台演唱結緣,卻因為蔡小虎上張菲的節目被惡整,被一隻蛇給嚇到,過後蔡小虎在電視上看到林晏如說:「怕蛇的男生我不會喜好」,引發兩人心結、漸行漸遠,直到林晏如乳癌xyz xyz xyz末期以後才又從新連繫。xyz xyz xyz蔡小虎說:「臨終前我有去看她,她那時只能側躺,眼淚一直流」,各人最後對林晏如的心情,就以「平生只有你」這首歌流傳至今! 

別的,秀場天后王彩樺也到《綜藝菲常讚》演唱「保庇」,還找來兩位電音三太子伴舞,沒想到跳完以後服裝一脫,才發現三太子居然是洪都拉斯跟GINO,兩人累得半死直抱怨:「體力活都是我們在做」,反卻是王仁甫跟孫協志笑說:「沒舉措,我們是音樂人,幹嘛去做苦力呢?」,詼諧對話讓現場觀眾都大笑!而王彩樺一呈現,大展人來瘋特質,除口含水狂噴三太子喊「退駕」以外,還鬥膽勇敢的拿張菲的髮尾擦汗,連張菲都只能狂笑苦搖頭說:「我真的拿王彩樺沒設施」! 

至於張菲舊愛瑪格麗特二度上節目跳性感彩帶跳舞,還演出了倒立劈叉的絕技,仿佛有擠掉新歡安妮的意味,隔空嗆聲說:「我來就是要告知某些人,妳不消再來了」,還對安妮下戰帖默示,除非安妮能保證本身的表演比較出色,不然就別泛起惹人笑柄!一席話讓張菲讚瑪格麗特氣勢越來越強,卻也不由得質疑,難不成自己「跟誰在一路、約請誰」都要經由瑪格首肯嗎?這讓瑪格立即放軟姿態補說:「我是會「給自由」的一小我,沒有自由也沒舉措有幸福」,最終張菲只好以「看來照舊我們必須要成親呢!」做結,曖昧氛圍相當濃!更多出色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《綜藝菲常讚》。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』

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24/26246740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軟體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p40kwlw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