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本周找來好久未見的藝人瑪格麗特跟張菲再續前緣!兩人相隔六年再度相見愛火重燃,張菲先是送上鮮花示愛,瑪格麗特也以熱情擁吻回應,那一刻天雷勾動地火把張菲親到都腿軟難耐、差點摔倒,瑪格麗特也講述本身近年當瑜珈老師的心得,讓張菲都不由得說:「女生會做瑜珈是男生的幸福」,暗示性相當濃厚,瑪格麗特也再度重申「我現在單身」,可望再站穩《綜藝菲常讚》跟張菲新寵安妮互別苗頭!

xyz xyz xyz

瑪格麗特再度復出企圖心強,除準備國標舞大秀性感以外,還帶來一段鋼管舞揭示空中一字馬的特技,讓全場驚呼連連,張菲大讚:「這肌耐力真的很驚人,才能做出如許的動作」,還直接透過鏡頭跟安妮喊話,「這根鋼管就留在這邊等妳了」,還不竭強調安妮「在我眼裡就是一個小男孩」,要求舊愛、新歡相互爭寵的意味相當濃,卻是「新憲嫂」安苡愛貪圖心相當強,雖然右手肩膀受傷打骨釘還沒痊癒,還是二話不說爬上鋼管表演倒立,讓張菲眼睛為之一亮,安苡愛還直接要求張菲幫忙擦汗跟肌膚之親,安苡愛:「看我的肩膀還有骨釘跟疤痕,菲哥你親自來摸摸看」,更透露手傷不適,「連女生內衣都沒辦法扣」,讓人好奇平居洗澡更衣是由誰協助?

另外,楊麗菁也來到《綜藝菲常讚》保舉新出的瑜珈講授書,也因為本身是花蓮人,宣布「書的所得都要捐給花蓮地動」,揭示回饋故鄉的心,人美心又美也讓張菲讚:「楊麗菁很有氣質,從出道就讓我很喜好,可說是念念不忘」,反卻是DJ圓圓太甚活潑,先是自封「廣播界的林志玲」,又主動跟張菲要求十指交握、愛的抱抱,還秀出心電感應的魔術,「大喊菲哥你是我的菜」,讓張菲退避三舍的說「這類的我會害怕」,引發全場大笑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《綜藝菲常讚》。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』

xyz xyz xyz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10/2608122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軟體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p40kwlw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